全国统一学习专线 8:30-21:00
位置:有考网 > 外语 > 个人提升英语 > 职场英文口语:裁员 (职场英文口语)  正文

职场英文口语:裁员 (职场英文口语)

2022-12-13 16:04:17来源:有考网

最近小编看到大家都在讨论职场英文口语:裁员 (职场英文口语)相关的事情,对此呢小编也是非常的感应兴趣,那么这件事究竟是怎么发生的呢?具体又是怎么回事呢?下面就是小编搜索到的关于职场英文口语:裁员 (职场英文口语)事件的相关信息,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吧!


(资料图片)

  英语在职场的沟通越来越普变,如果英语口语不好的话,对工作很有影响。而且职场英语口语有其专业性,对口语的使用者也会有更高的要求,所以对英语口语不好的小伙伴如何提升职场英语口语是一个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今天就和大家一起来分享职场英文口语:裁员,希望能帮到大家。

  职场英文口语:裁员(一)

  Hello again and welcome back to English at Work.

  大家好,欢迎再次回到职场英语。

  Last time we heard the team from Tip Top Tradinghaving a smashing time at the launch of its plasticaubergine.

  上次说到Tip Top Trading团队在塑料茄子发布会上出现了惊人的一刻。

  Tom threw one at Dave from the IT department, butit missed him and went through a window!

  汤姆向技术部的戴夫扔茄子,但没打中,却打破了玻璃。

  It's time for Paul to hand out some harshwords.That behaviour just isn't on.

  这下保罗该要讲些严厉的话了。你们的行为太不合适了。

  Sorry Paul… but it was quite funny wasn't it?No it wasn't.

  对不起,保罗,不过很有意思嘛?并没有。

  Sorry Paul, Tom was just angry with Dave.

  抱歉,保罗。汤姆只是和戴夫生气。

  I thought he liked me but we saw him with Julie from accounts.

  我以为他喜欢我,可我们看到他和会计部朱莉在一起。

  Really? He seemed such a decent chap… anyway, don't do it again. OK?

  真的?他看上去像是个正派的小伙子,总之下次别这样了,好吗?

  In the meantime, you're going to have to pay for that broken window.

  还有你得赔偿那块碎玻璃。

  What… hey? Bbbut…Now, excuse me, I need to take this.

  什么?但……抱歉,我接下电话。

  Hello, Paul Smith speaking.Ah, Mr Socrates… yes… ah, you've heard…

  你好,我是保罗·史密斯。苏格拉底先生,你好。是的,你听说了。

  职场英文口语:裁员(二)

  Crikey, come on we'd better go.That was a good shotTom!

  天哪,快,咱俩还是走吧。汤姆,打得好。

  Looks like it's made an impact on Dave.Look, he'ssent Anna some flowers.

  看来对戴夫影响不小啊。瞧,他给安娜送的花。

  Oh there's a note on it.It says "You can count onme" but no name.

  上面还有张便签。“你可以依靠我”,但没写名字。

  That is a strange thing for him to write.Hmm, it isand it's not his handwriting.

  有点奇怪,不像他写的。是的,这不是他的笔迹。

  Maybe a secret admirer eh?I wonder who it could be?

  没准是暗恋你的人呢?我想知道到底是谁?

  Are you OK Paul?You look as white as a sheet.I'm not actually.

  你还好吗,保罗?你的脸白的跟纸似的。我不太好。

  Mr Socrates says he's having a strategic review.A what?

  苏格拉底先生说他在进行战略评估。什么?

  He means he's been looking at how the business is operating and how it should operate in thefuture.That sounds serious.

  他是说他一直在观察业务进展,并在计划未来如何运作。听起来很严重。

  And as part of his review, he says he wants to downsize and he's asked me to… step aside.

  而且就他来看,他说要裁员,他让我让位。

相关内容:

同类文章
相关热词
导航

雅思 托福 GRE SSAT SAT GMAT ACT 个人提升英语 英语四六级 多邻国英语测试 词库 IB 英语口语 商务英语 出国英语 考研英语 青少儿英语 成人英语 A-Level 学生英语 初高中英语 OSSD AP课程 AEAS个性化定制课程 一级建造师 二级建造师 消防工程师 消防设施操作员 BIM 造价工程师 环评师 监理工程师 咨询工程师 安全工程师 建筑九大员 公路水运检测 通信工程 装配式工程师 注册电气工程师 二级注册建筑师 一级注册建筑师 智慧消防工程师 智慧建造工程师 全过程工程咨询师 EPC 碳排放管理师 ACCA CFA 注册会计师 会计证 初中级经济师 初级会计师 中级会计师 基金从业 证券从业 税务师 薪税师 企业合规师 会计就业实操 期货从业 FRM CMA CQF 教师资格 人力资源管理 导游考试 心理咨询师 健康管理师 社会工作师 普通话 育婴员 物流师 家庭教育指导师 专利代理师 教师招聘 儿童专注力 儿童情绪管理 法律职业资格 少儿编程 书法培训 国画 茶艺 乐器音乐 舞蹈 棋类 机器人编程 戏曲培训 信奥赛C++ 少儿小主播 口才培训 篮球培训 商务办公 影视后期 剪辑包装 游戏设计 游戏程序 UI设计 室内设计 photoshop CAD制图 视觉设计 商业空间设计 平面设计